犯病c(停更中)

日lof前必看!——咸鱼搬运C
退圈停更

新年快乐!!谢谢各位天使的fo!我永远爱你们!

虽然18年我也经历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包括一些ky呀,我身体上的一些问题啊,学业上的一些问题啊,还有很多很多各方面的原因,但对我来说18年也是很快乐的一年。

18年后期我就不怎么更新了,在这里也先跟大家道个歉。这个也有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在里面,但大部分还是因为我爬墙头了,是的,我这边ut已经算是退的差不多了。

取关随意

大过年的跟大家说这件事情也是很抱歉,但是的确这个圈子让我提不起太多兴趣了,以后可能真的不会更新图了。而且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汤不热这边已经对这种18jin的图做了封禁处理。

毕竟我也是一个那种方向的搬运工,所以这个圈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我可能也真的不会再发。

以后可能会答应我现在混的这个漫威的圈的图也是看情况,总之谢谢大家的关注,也谢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19年仍然想跟大家接着做朋友或者其他什么的。我爱你们。谢谢。

——C敬上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