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病c(停更中)

日lof前必看!——咸鱼搬运C
退圈停更

我已经去想cq求证了,如果她说没有,就给我等着吧

鸟鸟鸟鸟鸟:



占tag挂Doll妈金屋藏粉 这算啥几把授权。


===========


doll妈B站主页通道:https://space.bilibili.com/20785995#!/


挂人视频通道: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865122/


呜呜呜呜呜太太删了我评论我好伤心啊!!!!


没关系 我现在就送您走上五百万富翁的道路!!!!


你们看看doll妈的画,这就是神仙的画啊!!你们看不懂吗!!!


这画简直太几把好看了!!!就像是毕加索再世!!!啊呸 这是超越了毕加索的存在!!!!!!!!你们看看她这苍劲有力的笔锋!!!这毫无违和感的改图!!!!!这反映了人间幸福疾苦的富有感染力与精神力的色彩!!!!


画中人物的眼神中透露着对现在黑暗社会的失望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这不就正是反映了我们青少年应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伟大使命和复兴中华民族的崇高历史使命吗!!!!!!!!!!


这虽然让我看不出是一个AU,但是他让我觉得他的画吊爆了!!!!

评论

热度(91)